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97篇

个人描述

邹蓝,江苏无锡人氏,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1978级校友,研究员/教授 。历任中国社会科学院,中信研究所、国家体改委研究人员;联合国教科文组织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代表处官员。.著有 巨人的跛足:中国西部贫困地区发展研究 1992年,北大中国国情研究中心中国国情丛书,黑龙江人民出版社。 经济安全与危机管理 2008,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。The European Community and China:New Horizons Basil Blackwell, Oxford and New York, 1986 co-author Les Relations economiques entre Chine et le Communaute Europeene et Leurs Evolution Documentation Francaise 1987 译作 科尔奈 走向自由经济之路 合译 山西经济出版社1991;约翰-斯坦贝克 斯坦贝克日记选 天津百花 1991 中译英译作 苗绣 双语版,贵州人民出版社,2009散文集 中国西部孤旅 2000,明镜出版社,繁体字版

天猫,假茅台假五粮液

分类:凿壁借光
2015-07-04 09:16 阅读(?)评论(0)
周末,7月4日,美国鬼子的大日子,他们放假,咱们放松。

声明,凡是凿壁借光栏目的,都是借来的。也就是说,不是俺自己的。


东南网5月21日讯(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 通讯员 悬铃 文/图)上天猫买茅台,结果买到的168瓶茅台和五粮液全是假酒。昨天,一名酒类管理站工作人员与天猫公司对簿公堂。
  原告起诉称,天猫作为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的提供者,要为商家售假担责,还要“退一赔十”,支付133万侵权赔偿金。 


  每当我遇到极度讨厌的人时,我的脑海里便会浮现出一句“老天又派傻逼来考验你了”,然后一想到这我也就随之释然了。

  教大家一个在KTV切歌的好方法:放心大胆直接切,被切的人要是发怒质问你为什么切歌你就说:“哎呀,你在唱呢啊!唱得太好了!我还以为是在放原唱呢!”

  各位女同胞们,如果你们的老公晚上打电话各种借口晚回家或不回家,你们不要生气,更不要跟他们发脾气,只要在挂电话前小声说一句“讨厌,电话还没挂呢!”。我保证你老公会在三分钟之内赶回家!

  “老公,换季了我想买衣服” “那你听话吗?” “不听话!” “不听话就不给你买!” “那我听话!” “乖,听话!咱不买。”

  母上打来电话,说在收拾屋子,问我屋里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要不要,我说你随便吧看着不行的就不要了,她说那那个黄色的穿了个土黄色裤子的发糕我就收拾了啊然后挂了,挂了电话我特么想起来了!我擦!她说那个发糕应该就是海绵宝宝吧!!

  在飞机上旁边坐了一个男的,穿印满了英文励志口号的白tee,搭配紧到堪比丝袜的黑色锥型牛仔裤,尖到可扎人的黑色尖头皮鞋,头发吹特高。我心想,这男的一定爱听汪峰。结果,一会儿这男的一抬头,妈X,汪峰本人

  学校填表调查家庭情况 儿子问老爸:“父亲的职业一栏怎么填?写股民吗?” 老爸犹豫了一下说:“就写多家上市公司股东”。

  我打电话报警,说:“我看到公园里一个男的在强奸一个小姑娘啊!!” 女接线员:“我需要更加详细的描述。” 我:“你口味挺重啊。

  今天在家看见老妈在逗弟弟。 妈妈说:“狗怎么叫?” 弟弟:“汪汪” 妈妈:“猫呢?" 弟弟“喵喵” 妈妈:“鸡呢?” 弟弟:“大爷,进来玩玩呗” 我竟然无言以对了。

  有人昨天去派出所报案,丢了一台卡宴。警察:在哪丢的?答:A股…… 警察:滚 ~

  在网吧看见一个大哥打游戏,可能队友坑,时不时叫一句“我日了狗了”, 旁边有个妹子,刚好带着只泰迪.过了一个小时,妹子忍不了了,说“毛毛快过来,那边不安全” 旁边人都笑疯了…

  《本草纲目》说古人远行的时候,会带上一把家乡的泥土,遇水土不服时,和水服下即可痊愈。书中说只有北京没这个风俗,原因是他们离家的时候,已经带了一肺。

  一小区保安拦下一辆奥迪A6,车主下车与保安发生争执。奥迪A6情绪激动:“你知道我爸是谁嘛?!啊!你知道我爸是谁嘛!”保安无比淡定嘟囔:“你老爸是谁,你老爸是谁那是你妈的秘密!

  我们几个朋友在一起聊天,其中一个姓李的问:“我老婆快生了,起什么名字好呢?” 另一个答:“是女孩就叫李雅梅吧!” 大家都觉得还不错,谁知道这二货又来了一句:“以后你老婆就叫你雅梅爹!”

  到一个同学的短信: “哈哈,刚刚嘿咻完,女朋友她妈回来了!我现在拿着衣服躲在她的衣柜里,像演电影,好刺激…”看后,我 默默的拨通了他的号码…… 就让电影朝更刺激的方向前进吧!

  老师对一个同学说:你来上课课本不带,笔记本不带,笔不带你来干嘛?  同学淡定的说:我带着全宿舍的人来上课就很给你面子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7-05 00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